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展示

深圳国腾安职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国腾安公司成立于2019年,秉持“新科技赋能新职教”理念,致力于以新科技和产教融合赋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助力培养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所亟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是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好参谋、好智库、好帮手。国腾安拥有近千项专利与软件知识产权,新科技产品与基于职业教育本质的创新服务遍及海内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所院校,已获得数十位历届国家领导人、教育部与人社部领导,以及数千位海内外校长的高度评价。

  •       国腾安凝聚了一批全国职业教育领军人才、顶尖的职教专家和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专才,联合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搭建产教融合服务平台,应用新科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技术等),对接行业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开发了一系列切合需求、能够解决职业院校痛点的产品;助力职业院校在智能制造、思政文旅、人工智能、健康教育以及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出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助力行业企业开展“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面向企业员工、产业工人、新型农民、复员军人等大规模开展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技术技能、创就业培训,架起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的“桥梁”。

  •       深圳国腾安职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职教强国蓄势发,飞声腾实匠心安。国腾安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职业教育客户带来更多、更专业、更高效的高科技产品与服务,助力全民重视、认可和尊重职业教育的氛围打造,让职业教育成为人人出彩的康庄大道。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 中国品牌发展促进委员会
邮箱:chinacpbd@163.com 京ICP备080698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双惠苑甲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