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展示

鲁瓦克咖啡有限公司

    

荣誉称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 
       "Luwak"是印尼人俗称的"麝香猫"的名字,鲁瓦克咖啡就是印度尼西亚“猫屎咖啡”!鲁瓦克咖啡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贵族咖啡”拥有比较稳定的消费群体,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由于本身较高的市场售价,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而咖啡饮料在中国市场拥有广阔的市场容量和巨大的消费群体鲁瓦克咖啡公司结合国内外众多咖啡的口感、包装,对公司产品进行了合理的产品优化、品质升级,更加结合.鲁瓦克咖啡”的特点,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特别的设计了独树帜的产品包装,并对产品口感进行了重点调整,力求更加适合中国口味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咖啡饮料” 一定会像“功能性饮料”一样形成一个巨大的、独立的产品体系!
       据有关机构所做的市场调查,中国市场人均咖啡年度消费量正在以每年30%速度增长,巨大的市场潜力,将为广大的经销商提供无限的市场商机!鲁瓦克公司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渠道,灵活多样的给经销商提供多种多样的操作便利,力争在咖啡市场发展的大潮中努力帮助经销商抢占更大、更多的商机。凭借” 鲁瓦克咖啡”强有力的品牌,抢占咖啡市场、创造更多财富鲁瓦克公司与您一起携手并肩, 共创财富传奇!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 中国品牌发展促进委员会
邮箱:chinacpbd@163.com 京ICP备080698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双惠苑甲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