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告展示

河南沃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荣誉称号:中国节能环保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河南沃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绿色环保科技型企业。专业化致力于健康饮用水产品的技术开发,是沃斯特公司一贯的坚持。
      WOSITE沃思特品牌产品净化、磁化、全自动恒流、智能提醒、四位一体中国首创,独家专利。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全国最高端的人才使WOSITE沃思特品牌在行业内始终占据领军地位。 
      企业的产品质量,科技创新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使WOSITE沃思特逐步成为中国大陆家用健康饮用水系列产品的首选品牌。
      如今,WOSITE沃思特品牌确定了多种销售渠道开拓全球市场,希望引入更多合作伙伴。

注重创新
      WOSITE沃思特不断培养高科技人才,并加强与高等科研机构的合作,以雄厚的研发力引领了健康饮用水行业技术的发展趋势,增强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科技能力。赢得的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也占领了行业的最高点。
     创新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而技术研发才是市场竞争的制高点。WOSITE沃思特最大的优势正是十分重视技术,重视研发。沃斯特公司生产研发基地储备了大量的人才,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技术人员,配备了世界最前沿的计算机处理设备及测试净水性能的实验系统,并将国际最先进的A级生产线作为有力后盾。将绿色、环保、节能理念贯彻到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细节,前沿技术与先进设备完美结合于制造全过程,成功研发出了中国第一台高能磁化净水器,并拥有核心技术,获得多项专利。
      因此多项第一的取得,使得WOSITE沃思特在饮用健康水品牌中保持了强势的地位,引领了行业技术的发展趋势,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也占领了市场制高点,成为健康水市场的领跑者。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   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 中国品牌发展促进委员会
邮箱:chinacpbd@163.com 京ICP备080698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双惠苑甲5号